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第九届生态花坛葬集体安葬仪式

2022年07月25日 11:18: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2日,桂林市第九届生态花坛葬集体安葬仪式在官帽山永久墓园举行,当天共有183位逝者进行了集体安葬。据介绍,我市从2014年第一届花坛葬安葬27人到2021年第八届花坛葬安葬167人,再到今年安葬183人,安葬故者数量增加9倍多,累计安葬故者1000多人,共减轻群众丧葬费用5000余万元,生态花坛葬已成为引领桂林市殡葬事业改革的亮点引擎工程。
  市民 林福元:我觉得养老养老,重在生的时候养好,人走了做什么都没有那么重要了,而且花坛葬这种形式我一直觉得是一种很好的安葬方式可以节约很多地。
  官帽山永久墓园负责人 胡道魁:随着政府的大力倡导媒体的宣传深入,我们老百姓很接受这种节地生态葬式了,第一届举办是27位到今年是183位,这就很能体现出这种节地生态墓葬深入民心,老百姓都能接受这种新的安葬方式。
(记者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