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政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

2022年07月26日 10:18: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提高政协委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和认识,带头践行和落实党的新时代民族工作政策。7月19日上午,雁山区政协邀请市政协委员、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为雁山区近百名政协委员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培训。培训从民族团结工作的一些基本知识入手,以“三个离不开”、“四个与共”、“五个共同”、“六个相互”为切入点,详细的分析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和关键问题。让雁山区的政协委员们对全面、正确理解和掌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内涵和精髓要义有了新的认识。
(记者 黄峥嵘 周理 通讯员 李春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