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2022年大学毕业生征兵体检顺利开展

2022年07月26日 10:18: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又是一年毕业季,正逢参军报国时,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21日,荔浦市大学毕业生专场征兵体检工作在市人民医院拉开帷幕,共有百余名大学毕业生通过各个乡镇层层筛选前来参加体检,接受祖国的挑选。
  在体检现场,前来参加征兵体检的大学生在市人武部及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有效间距,整齐列队进行学籍审核、信息登记、候检等程序。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对受检大学生进行外科、内科、视力、五官科、口腔科、心电图、心理检测等项目检查,并及时做好各项检查结果登记,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和心理素质过硬的合格大学生新兵。
  随后,荔浦市人武部还组织征兵体检的大学生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对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一系列优待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就毕业生们对于军旅生活、军队分类、未来工作编制等疑问逐一进行解答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选择从军入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会勇于克服困难,敢于接受挑战,将一腔青春热血奉献给祖国,奉献给人民,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接受祖国的挑选,保家卫国。
  据了解,自开展兵役登记工作以来,荔浦市人武部提前开始谋划准备,充分利用网络、广播、多媒体等多措施持续加强征兵宣传,把大学生征集的优惠政策宣传到位,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荔浦籍大学生的应征热情。
(荔浦融媒 黄炎宝 实习生 谢宛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