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施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多元课堂丰富暑期生活

2022年07月26日 10:40: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有效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21日,七星区七星街道施家园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文艺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启动当天,社区的小朋友们通过歌舞、环保时装秀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据了解,施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将开展亲子互动、体验游戏等活动;并为家长们量身定做了亲子沟通技巧等家庭教育讲座。通过这些具有特色的活动,不仅点亮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同时还增进了亲子关系,加强了家庭和社区的联系。
  七星区施家园社区副主任 马祚燕: 下一步,我们施家园社区将开展“乐享假期 健康成”公益课堂,从而提升辖区居民对家庭教育观念的认识树立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和方法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记者 徐婷 李灿 通讯员 马玉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