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北海市已启用80个隔离点

2022年07月26日 10:46:35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4日下午,记者从广西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一场新闻发布会获悉,北海市全力推进隔离点房源征集和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已启用隔离点80个。

  据介绍,北海市隔离专班组各成员单位倒排工期、通力配合,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在7月16日一天内完成8个隔离点的改造工作。指导各隔离点成立隔离点工作专班,配备处科级干部87名,配全驻点医务、安保、后勤等人员,共同做好隔离管控工作,从而为密接人员及重点人群“应收尽收”“应隔尽隔”提供了坚实保障。

  同时,北海市加快推广使用“桂战疫”平台,切实运用数字化技术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效率。7月15日、16日、18日、20日和22日针对北海市隔离点开展“桂战疫”系统培训会,运用课件讲解、小视频和实际案例演练等方式提高工作人员对系统操作熟练度。北海市还借助“桂战疫”平台进行疫情风险地区人员的流调、转运、隔离工作,对密接人员的隔离转运做到“人数清、底数明、台账细、调度快”。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