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2022年07月27日 16:41: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5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市会议中心举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就做好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纠‘四风’树新风”等13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徐波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清廉桂林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秦翔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