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南药抗疟药智能化生产基地三期项目开工

2022年07月28日 11:1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7日,桂林南药抗疟药智能化生产基地三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工委书记彭东光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王昕主持仪式。桂林南药三期项目,是市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占地面积52.7亩,计划打造成为具备国际化、智能化生产能力的示范基地。将新建化工库及罐区、动力维保中心、制剂大楼、立体库等项目,预计三年建成。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增加产值15—20亿元。项目的建设将成为带动桂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壮大的强力引擎,为助推桂林产业振兴,加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王瑜 通讯员 王芸 谢炎初)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