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2年07月28日 11:1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6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对重点提案《关于引进全国知名医院 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参与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议》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桂林市委主委郑毅参加会议。据了解,目前桂林正积极接洽国内优质医疗资源合作办医,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桂林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正有序推进;在市委的高度重视下,市政府、市政协积极与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磋商,合作建设桂林市儿童医院。会议指出,桂林在引进全国知名医院、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方面具备优势,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政策、资金、服务等各环节予以大力支持,更好更快更务实地引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和医疗资源,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陈奕舟 实习生 何清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