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市政协赴创城包联点七星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年07月28日 11:0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政协率政协委员带着清凉饮品到市政协创城包联点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到七星区看望慰问了常态化创城一线执勤的交警们,慰问组表示,面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广大交警始终坚守一线,为交通管理工作和交通秩序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常态化创城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市政协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创城工作,持续开展好“巩固创城成果进社区”等活动,协助包联社区协调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广大交警们进一步扎实开展常态化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为辖区群众提供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市政协秘书长徐熔参加慰问。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