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拆除广告美市容 依法行政得民心 ——市城管支队整治违法户外广告

2022年07月28日 12:19: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7日,市城管支队四大队集中执法力量,先后对七星区桂磨路、朝阳路等4处违法设置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城管执法部门请来大型吊车、氧割设备和技术工人展开联动作业,城管队员加强现场安全警戒,宣传动员附近经营业主全力支持配合,执法行动顺利完成,城管队员依法行政和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得民心顺民意,赢得了群众的钦佩。

  经城管部门调查认定,桂磨路铁山工业园路口有2块未经审批的大型户外广告牌矗立在路旁的绿地里。朝阳路奇峰小筑旁边某超市楼上的2块广告布破损,铁架锈迹斑斑。该4处违法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牌不仅损坏园林绿化设施,而且存在公共安全隐患,还未经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审批同意,市民群众意见纷纷,反复投诉。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在即,违法户外广告乱象是常态化创城工作的重点与难点,为助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以高标准的市容市貌通过全国文明城复审,市城管支队四大队加大了对违法户外广告的整治力度,坚决遏制违法户外广告滋生蔓延。

  为避免拆除广告给附近经营户带来影响,城管队员放弃中午休息,顶酷暑,从早上8时到下午5时,连续奋战近9个小时,最终安全顺利地拆除4块大型户外广告牌,总面积约400平方米。某经营户专门给现场警戒的城管队员送上西瓜解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更增强了城管部门整治违法户外广告的信心与决心。

(通讯员 戴端辉 岳利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