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雁雁调研象山区常态化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07月29日 09:5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带队前往象山区,实地调研督查“六大周边”综合整治和常态化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在市中医医院,调研组实地察看医院及周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道路设施等情况,经过集中维修整治,路面整洁干净,道路畅通无阻,部分老旧小区内已增设充电桩,飞线问题明显改善。
  随后调研组依次对文明市场、安新市场以及西门市场进行检查,大部分市场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道路上车辆按照要求在施划停车泊位的区域停放,市场内设置了文明宣传栏及文明标语。在西门市场,检查发现存在占道经营的现象,对周边市容环境、交通秩序产生较大影响,调研组要求象山区及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为群众创建一个干净、文明、舒心的购物环境。
  调研组指出,常态化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城市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秩序、市民文明素质都有了显著提升。象山区要紧盯重点,突出抓好重点点位、重点任务、重点问题,严格对标对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常态长效,落实好各项工作机制,把交办、督促、考评与常态长效相结合,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推动创城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提升市民群众参与度和满意率。
(陈奕舟 实习生 何清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