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桂林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2年07月30日 10:3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8日,我市召开桂林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桂林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彭东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桂林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徐锋出席会议。会议要求,要注重激发企业推进改革的内生动力,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情况、摸清问题,帮助企业吃透改革精神、把握工作要求、落实任务举措,精心组织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真正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让改革成果更好惠及广大产业工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上下联动、跟踪督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改革工作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林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议事规则》。  
(记者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