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区贸促系统2022年RCEP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桂林市开班

2022年08月01日 10:10: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9日,全区贸促系统2022年RCEP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区各地市贸促系统的RCEP业务骨干齐聚一堂,共同研究探讨如何进一步用好用足RCEP红利,促企业加快发展。当天来自行政、高校、科研、企业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为参训者做了RCEP政策解读、最新进展,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如何应用等方面的专题讲座。以此引导企业结合自身产品和业务特点,充分利用RCEP规则,合理享受关税优惠,扩大进出口贸易,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据介绍,由亚太地区15个成员国签署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已于今年1月1日起生效。
(记者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