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雁山区城管局开展夜间市容环境突击整治

2022年08月02日 11:3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维护良好的夜间市容环境,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连日来,区城管局结合全国文明城复审工作,采取“宣传+整治”结合的方式,以校园周边、易堵路段为重点,对店外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市民最关心的市容市貌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确保长效”为原则,按照集中整治、规范引导、强化监督的思路,通过加大日常宣传引导和夜间监管力度的方式,对辖区内夜市占道经营、噪音扰民、乱扔垃圾、油烟污染、流动游商及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严格按照“一劝导、二教育”的原则文明执法,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经营户整改到位,并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市容条例。
     此次行动共整治夜市烧烤、餐饮大排档20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320余份,出动城管队员300余人,执法车辆50余辆,清理占道经营30余家,流动商贩27起,有效遏制了各类占道经营乱象,维护夜间良好市容秩序,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查漏补缺,巩固整治成果,遏制乱象反弹,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