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道路维修提质 畅通城市“经络”

2022年08月03日 10:16: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改善永福苏桥至鹿寨公路的路域环境,保障车辆及行人的出行安全,近日,永福县公路局紧抓晴好天气,对G322国道(苏桥至鹿寨路段)道路进行挖补维修作业。
  在苏鹿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台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有序的对道路进行挖补维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永福县公路养护中心主任 蓝海松:G322国道自2020年竣工以来由于超限车辆路面破损严重给出行群众造成不便,我们永福公路养护中心今年拟安排300万元小修保养费对该路段进行修复修复面积大约25000个平方米,目前已完成矮岭到波寨15000平方米的沥青罩面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现在正在对上台到矮岭段进行沥青罩面(施工),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国庆节前完成所有的沥青罩面施工任务。
  据了解,永福苏桥至鹿寨公路位于桂林市永福县和柳州市鹿寨县境内,是G322国道的重要路段。目前,该项目正在对上台到矮岭段进行沥青罩面摊铺施工,预计将在国庆节前完成所有施工任务。
  永福县公路养护中心主任 蓝海松:目前受G72高速路封闭施工影响G322国道(日)车流量已由2800辆升至4500辆提升了60%,又由于G322进行路面施工建议过往车辆绕道行驶或谨慎出行。
(记者 阳海翔 实习 宋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