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府院联动”解决民生问题

2022年08月04日 09:57: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7日,阳朔县金鑫小区举行不动产权登记证发放仪式,200名业主拿到了期盼15年的房产证。标志着阳朔县“府院联动”机制取得实效。
  阳朔县金鑫小区业主 刘新群:我们等了十多年了,我们心里这个石头终于落下了。 
  阳朔县金鑫小区业主 莫六六:在政府和法院及相关部门大力推动下我们终于拿到了证,成为了房子名正言顺的主人。
  2020年以来,为解决金鑫小区无法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的遗留问题,阳朔法院启动“府院联动”机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特事特办,最终破解小区无法办证的难题。
  阳朔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 破产案件承包法官 夏兆海:我们目前小区的不动产权登记证第一批证书已经办理好,真正的实现了我们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这个活动的宗旨。
(记者 安新闻 阳朔融媒 莫珍玲 通讯员  李怀双 黎樱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