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安桂林】龙胜法院依法强制执行拆除一涉案厂房

2022年08月04日 09:57: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7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被申请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强制拆除一涉案厂房,2011年1月,该县龙脊镇某村村民邓某某、潘某某与中海科技公司签订《场地出租合同》,因生产经营不善,该公司自2013年以来没有给付租金。邓某某、潘某某先后两次起诉至法院,要求给付租金、解除合同、拆除承租土地上附着的厂房及生产设备。龙胜法院依法支持了邓某某、潘某某的诉讼请求。判决生效后,中海科技公司未自动履行。
  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院长 程锦:我们法院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既维护了法律的权威维护了生效判决的尊严,同时也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对于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当事人也是一种震慑。
(记者 龙胜融媒 蒋东春 通讯员 白桂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