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林武民到阳朔县跟踪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08月04日 09:5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武民到阳朔县跟踪督办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林武民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指挥长对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盯既定目标,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工作联动机制,做到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全力抓调度、抓推进、抓落实,形成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施工单位要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的施工期,强化施工组织,落实好安全保障机制,优化工程管理。
(记者 阳朔融媒 唐一平 通讯员:喻晨 赖黎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