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谢灵忠到阳朔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2022年08月04日 09:55: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灵忠率调研组到阳朔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阳朔金桔产业及旅游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调研组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是传递民情民意的重要渠道,要不断完善工作方法,推动代表联络站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常态化运行,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人大应有的作用。要突出代表行业特点和优势,常态化开展“阳朔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记者 阳朔融媒 陈曦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