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年08月04日 09:56: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委政法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指出,机关党委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坚持政治机关属性,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职责,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为主线,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全面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行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活力、战斗力,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成效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卉参加会议。
(记者 临桂融媒 秦浩然 通讯员 曹长青 段彦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