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劝堵结合 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2022年08月05日 09:3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炎热的夏季是学生溺水事故的易发期,为了切实加强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各县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雁山区柘木镇采取成立防溺水志愿服务队、重点水域堤坝设置拦栅等多种措施,为预防溺水事故发生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屏障。柘木镇号召各村委自发组建25支由党员带头,志愿者和村民自发参与的党员服务先锋队,不间断巡逻在江堤危险水域。
  雁山区柘木镇党委委员 卫亚妮:重点就是在每天的早上10点到晚上8点,不间断的进行巡逻值守,看到游客和小朋友下水游泳的话,我们及时进行劝导,此外,我们还在我们的河堤沿岸修建了十多个安全防护栏,为群众安全筑起一道防护屏障。
  据了解,暑期以来,柘木镇采取劝堵结合的措施,累计巡查200余次,先后排查各类隐患10余起,制止下水游泳80余起,劝离600余人次,成功救起一名溺水人员。
(记者 易静 通讯员 卫亚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