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领导调研五城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

2022年08月05日 09:35: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卉,副市长龙杏华带队前往五城区多个社区,实地调研基层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网格化设计和组件的情况,仔细听取社区工作人员讲解网格化管理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在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同时也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调研组强调,社区是基层治理体系的基本单元,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和第一线。如何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在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或突发事件处置时真正发挥“网格”的重要作用,值得探讨和改进。调研组要求,各城区、各社区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细化相关工作,并将“党建+网格化+大数据”的基层治理模式运用在疫情防控上,进一步筑牢我市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记者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