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李楚会见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

2022年08月04日 17:43: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4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会见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一行。双方就加强和拓展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家斌感谢中建八局长期以来支持桂林发展,并表示,近年来,桂林坚定不移推进产业振兴,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落地,产业振兴取得积极成效。去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并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历史使命,为桂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一年多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国际一流水准,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目前,《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规划纲要》及配套政策正加快争取国家层面批复。刚刚召开的全市年中工作会议提出,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政策落实四大专项行动,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推动经济运行全面加速。桂林与中建八局有着长期且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建八局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在建项目增效提速,同时,围绕公司全产业链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动更多产业项目落地桂林,助力桂林产业振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公司在桂林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永明表示,桂林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高度契合公司发展布局。中建八局深耕桂林多年,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发展前景广阔。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公司与桂林的合作信心。将进一步加强与桂林的沟通联系,深化基础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传统领域的合作,同时,深度融合桂林发展战略,拓展在文旅融合、医疗健康、新能源、高端装备、环保等领域的产业合作,助力更多项目落地桂林,努力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贡献。
  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兼华南分局局长韩兴争,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记者 李国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