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七夕】桂林市举办家政行业第一届七夕交友联谊会

2022年08月04日 17:56: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是我们传统的七夕节。经过历史的发展,七夕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所以在七夕节到来之际,我市一些社区单位也组织举办了相关活动庆祝节日,共享美好。
  8月3日,桂林市家庭服务协会、市家政行业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举办了全市家政行业第一届七夕交友联谊会,为家政行业的单身朋友及社会各界搭建交友平台,帮助大家找到相互心仪的伴侣。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喜庆,到处洋溢着甜蜜浪漫的气息。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与嘉宾通过自我介绍、表演才艺、游戏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现个人魅力,让大家在短时间内拉近距离,为进一步发展关系、升温情感奠定基础。在游戏中,大家踊跃参与,互相帮忙、彼此了解;在交流中,发现真爱、表达真心,从而提高了活动效果。此次活动不仅为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了交流平台,扩大了家政服务人员在工作之外的社交圈,更为家政行业发展、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最终20对参与嘉宾中,有3对牵手成功。
  桂林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办公室主任 卢显周:家政服务行业是一种就业新形态 我们从事这个行业的女同事特别多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女同志,而且这些女同志特别能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但是由于它这个行业的一种特殊性很多妇女同志的婚姻并不是很如意,为我们的家政从业人员举办这么一个平台,希望他们能在这个平台能找到自己的人生伴侣能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活动参与嘉宾 张海霞:平时工作没有时间,因为有的单位工作女的多,有的工作单位就是男生多,所以这个活动我觉得非常的有必要我就是参加这个活动希望能找到一个属于我的另一半,因为我已经单身五年了。
(记者 李丽明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