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铁军精神”中建八局桂林片区党支部到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05日 14:56: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日,中建八局桂林片区党支部组织片区党员到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历史,感悟革命先辈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精神。
       活动中,片区党员参观八路军驻桂林办事处纪念性博物馆,馆内一系列的图片资料、破旧的文献资料和革命先驱们用过的物品,真实记录着抗战时期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记录着将日本侵略者赶出这片土地的壮举。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
       新的征程上,中建八局桂林片区党员将始终铭记革命先烈精神,践行八局铁军的使命与担当,传承与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罗丽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