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旅拍成为旅游市场新爆点

2022年08月08日 12:51: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暑假期间,在阳朔兴坪镇的二十元人民币背景取景地,每天傍晚日落时分, 络绎不绝的游客穿着汉服和各式民族服装在竹筏上旅拍打卡,成为了阳朔旅游市场又一新爆点。
  在漓江边,记者遇到了自媒体博主刘璐,她与丈夫趁着结婚纪念日之际从西安来到阳朔,专程到兴坪拍照留念。
  陕西游客 刘璐:希望到桂林来记录下这个美好的时刻,因为桂林的山水确实也是在心目中向往很久了,这么多年了也没有来过,今天有机会来到这里,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高兴。
  与爱人、亲人、朋友一起穿上自己心仪的服饰来一次旅拍,把自己的美融进山水间的美,用镜头留下自己曾到过桂林,到过漓江的印记,旅拍成为了很多旅游达人的选择。
  阳朔爱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摄影师 韩峰:这个暑假从七月份开始到现在,每天的客流量非常多,我们经常就经常性,几乎是每天都要过来拍。
  在二十元人民币背景的江边,布满江岸的竹筏依次在水面上排列,竹筏上是画着精致妆容的游客在拍摄中与山水互动。品质化、年轻化、多样化的旅游成为了阳朔近年旅游消费的新趋势。暑假以来,阳朔旅游逐渐回暖, 旅拍这种将游玩与拍摄相结合的一站式旅游产品,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阳朔新视觉汉服体验馆摄影师 陈斌:现在暑假期间人非常多,到我们这边旅拍的人也非常多。大家可以看一下江边的环境,基本上都是来这边拍20元人民币背景。
(阳朔融媒体 李文祎 杨箫羽 蒋亚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