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2年广西大众跆拳道锦标赛在我市举行

2022年08月08日 12:51: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日至5日,2022年广西大众跆拳道锦标赛暨广西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选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区27个代表队的近8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竞技、品势、跆拳舞、功力击破、电子竞速、特技击破等7个大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努力拼搏,彰显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近年来,跆拳道运动的文化教育价值不断被挖掘,受到学校、家庭、社会的重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受益,既增强了体质,也培养了坚韧的品格。
  参赛选手 朱梓萌:在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我们的意志力得到了磨练,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我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
  中国跆拳道协会执委 广西跆拳道协会副主席 黄奕科:提供个平台,让选手们能够发扬自我,表现自我,主题思想就是百折不屈,这项运动的主导思想还是比较符合我们青少年成长的过程里面所面对的,不管学习也好,训练也好,比赛也好,都必须要有这种思想去主导你,慢慢形成一个正确人生的这种奋斗观。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