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幸福和谐桂林】电影《我的家乡毛竹山》在全州开机

2022年08月09日 11:30: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8月7日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电影《我的家乡毛竹山》在全州县正式开拍,并计划在明年7月1日登陆全国各地院线上映,据了解,《我的家乡毛竹山》是经国家电影总局批复的10部乡村振兴题材电影之一,是一部反映有志青年回乡创业的新农村青春励志院线电影。电影以全州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红色文化、绿色资源等为原型创作剧情,向全国观众展示全州新面貌、新气象。摄制组将在全州进行为期2个月左右的拍摄,近年来,全州县发扬湘江战役精神,加快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明显成效。2021年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增长9%,增速创近20年新高;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9%,高于全国、全区平均水平,排全市第一。
(全州融媒体 文小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