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杏华调研桂林市方舱医院建设情况

2022年08月10日 09:51: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8日,副市长龙杏华带领调研组,到桂林市方舱医院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方舱医院项目位于永福县苏桥工业园区内,规划总用地面积48881.1平方米。与永福县城相距约15公里,项目地毗邻桂柳高速,交通便利。该项目利用罗汉果小镇标准厂房1#~8#楼进行改造,设计成可容纳3500床的隔离方舱医院。龙杏华指出,市委、市政府未雨绸缪建设方舱医院,也是完善城市功能和补齐医疗救治能力短板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以务实作风、有力举措解决问题,确保方舱医院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建成后关键时刻用得上、运转好,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何世锋 永福融媒体 李妙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