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建互动强体魄、健身守法促平安 —市城管支队第六党支部、阿比克健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11日 17:36:36  来源: 桂林市城管支队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建纲领,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建新要求,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8月11日,市城管支队第六党支部联合阿比克健身党支部开展“党建互动强体魄、健身守法促平安”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就党建工作经验、发展全民健身、创建平安桂林等工作进行热烈互动。通过党建互动增进彼此感情,达到优势互补、相得益彰的预期目标。

  交流互动中,市城管支队党支部书记给阿比克员工宣讲户外广告管理、非机动车停放、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共同打造美丽和谐新桂林。阿比克党支部书记吉金艳表示,我们作为民营企业,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还全力支持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觉维护门店卫生、规范大型户外广告设置、规范会员非机动车的管理,做好“门前三包”,我们的党员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平时的工作与生活中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等法律法规,希望城市执法部门多到企业宣讲法规,加强激励引导。

  城市管理工作压力大、强度高,城管队员容易出现亚健康状态,阿比克的健身教练给城管队员讲解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指导大家如何通过适度而简单的运动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和健康指数。

  长期以来,桂林市城管支队十分关注企业的健康发展,在城市管理执法过程中,对企业的一些轻微违规行为采取宽严相济与疏堵结合的灵活举措,热心为企业排忧解难,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阿比克健身是目前桂林规模最大的健身场所,目前拥有15家连锁分店,近年来,阿比克主动参与社会爱心公益活动,收获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但为政府贡献了税收,而且为促进桂林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城管部门今后也将继续为企业解决在开展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良好局面,共同为建设宜居、宜游、宜商的美丽桂林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感慨,城市管理工作与全民健身运动同等重要,城市文明和全民健康都是事关民生福祉与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全民健身的倡导者、践行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我们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支部之间、党员之间要加强联系联动,取长补断、相得益彰,共同创造城管事业、全民健身事业双赢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戴端辉、龚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