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全州兴安灌阳资源灵川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

2022年08月12日 13:14: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9日到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武民率执法检查组到全州、兴安、灌阳、资源、灵川等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8了解长江流域协调机制、生物多样性保护、河湖岸线管制、环境监管执法、配套法规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强调,各县要深刻认识到长江保护法的重要性,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推动法律落地落实,自觉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立法宗旨;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不断健全工作体制机制,持续完善规划政策实施体系;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全社会增强法治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引导群众共同参与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实现生态保护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