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食品公司提供放心肉保市场供应

2022年08月12日 13:14: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食品公司作为我市的定点家畜屠宰场,近一段时间以来,克服了天气炎热、人员紧张等实际情况,加班加点确保新鲜猪肉、牛肉及其制品的市场供应,为广大市民及游客的餐桌提供了安全放心肉。
  近期,因为天气高温少雨,生鲜肉类极其容易变质,为此,市食品公司加大投入,增加设施设备,并强化产品检验,从源头上保障肉制品的鲜活和品质。 
  桂林市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献军:面对疫情和高温的影响,我们的职工,全体职工,仍然坚守在岗位上,为我们这个市场每天供应大概有10万斤左右的鲜肉。  
  伴随署期旅游升温,游客增多,鲜肉及其制品需求量增大,为保证市场借给充足,市食品公司抽调机关以及后期人员,充实到生产一线,确保市场供应,让市民和游客吃上真正放心的“放心肉”。
  桂林市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献军:目前我们在乐群路,西山早市,还有临桂的金山市场,我们都分别设了销售点,为市民购买生鲜,鲜肉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