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日行动”大清查,桂北铁警吹响“平安哨”,当好“守夜人”

2022年08月15日 17:05: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北站派出所集中警力开展夜间大清查行动

  为推动夏季铁路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取得实效,2022年8月12日至14日,在上级的部署指导下,桂北所开展了为期3日的夜清查行动。

民警对站区商铺进行检查

  此次大清查行动中,桂北所主动作为,强化显性用警,加大巡查力度,累计出动警力40余人次,组成车站、线路巡查组,对桂林北站进站口、站前广场、候车室、站台及管内线路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并对违法犯罪人员开展打击行动。

民警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本次行动中,共处理非法拉客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人员3人,检查消防安全重点场所10余处,清查人员130余人,可疑车辆40余辆,进一步维护了桂林北站派出所辖区内的治安稳定。

(通讯员 王阚 邓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