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阅读】叠彩区芳华社区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之红色故事阅读分享会

2022年08月16日 10:47: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叠彩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红色文化是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先进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为进一步坚持红色文化传承,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热情,芳华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之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来自小鹰护航行动的志愿者们通过带领大家一起阅读,让小朋友自己分享的不同方式让大家又重温那一个个经典的红色故事,感受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让大家在故事阅读中了解体会到在面对生活的艰苦、环境的恶劣以及敌人的凶残,革命先烈所表现的那样坚强、勇敢和不屈的行为;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学习他们机智勇敢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学习他们藐视困难,战胜敌人的英雄气概。小朋友们都表示要努力做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好学生。
(通讯员:梁莹 陈文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