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供电局开展2022年特色品牌实践活动

2022年08月17日 11:1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5日,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举行以“漓江美,南网情”为主题的特色品牌实践活动,在磨盘山码头,桂林供电局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用电、绿色用能、电力设施保卫、法律宣传进景区宣传,并通过快闪、打卡留影、趣味游戏等互动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向游客介绍桂林供电局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供电示范样板的探索与实践、举措与成效,感受绿色出行、智慧生活背后的供电服务温情,实地见证“国之大者”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作为。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漓江绿色供电中心常务副总经理 石静波:今年计划在漓江流域建设360个以上充电桩枪头,配合政府完成漓江流域800条竹筏油改电,有序推进漓江旅游电能替代工作,加快构建服务绿色生态的现代供电服务体系,构建漓江核心景区‘绿电码’画像及推广应用,呵护好漓江生态环境。
(黄义武 通讯员 莫晓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