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感党恩 庆丰收

2022年08月18日 10:13: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又是一年丰收季,最是快乐丰收节。8月16日,全州县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活动现场,人们挥洒辛勤的汗水,晒出秋收的果实,尽享丰收的喜悦。
  活动现场,人们用欢乐的歌声,激情的舞蹈,尽情表达丰收的喜悦。在收割水稻、捕捉禾花鱼、酿造幸福美酒等活动中,大家挥洒辛勤的汗水,畅享丰收的喜悦。
  桂林湘山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江华:已经连续两届举办了丰收节,今天我们再次欢聚一堂,分享丰收的喜悦。
  丰收节是全州县喜迎丰收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全州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推进“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湘山酒、干米粉、安和香芋、东山云雾茶、龙水禾花鱼、咸水柑橘、枧塘葡萄等特色产业,打造“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与此同时,全州还依托国家级、区、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通过“基地+企业+农户”模式,形成接二连三、线上线下、产供销一条龙的特色现代农业新体系,推动实现村集体经济和农民增收双丰收、双提高。
  目前,全州县共有1255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其中区级家庭农场示范场14家,市级家庭农场示范场25家,全县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步稳蹄疾,一幅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足。
  全州县农民 文瑜: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农民的关心,祝愿我们的祖国在以后的日子越来越强大,在这个丰收的喜悦日子里,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越来越美好。
(李晓宁 全州融媒体 邓琳 张靖三 伍胡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