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主任会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8月29日召开

2022年08月19日 11:4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8月29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会议议程:1.听取和审议《桂林市青狮潭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规定(草案)》《桂林市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规定(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2年桂林市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人大工作履职专项人才智库管理办法》《桂林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履职办法(试行)》;2.研究人事任免事项;3.其他。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提交的《桂林市各级人大代表履行生态环保职责的规定(草案)》和《“人大代表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员”人选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提交的《关于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历年B类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提交的《关于桂林市2021年市本级政府专项债券和重点领域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提交的《关于我市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提交的《关于我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工作专题调研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灵忠、区捷、唐修璇、林武民,秘书长石凤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