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桂林中院调研党建工作

2022年08月19日 11:4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7日,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到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党建工作并讲授“微党课”。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建文化活动中心、服务营商环境工作站、桂林中院文化展览馆、桂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等地,深入了解桂林中院近年来在党建品牌建设、清廉机关建设,以及服务营商环境、青少年普法教育等方面的所作的工作。 在实地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为桂林中院广大干警讲授了一堂“微党课”。调研组指出,人民法院作为政法机关必须坚持党建引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广大法院干警要始终对党的忠诚放在首位,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参加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晓春陪同调研。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