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2022年08月19日 17:56:06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8月19日下午,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以榜样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开拓奋进。

      电影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司法行政一级英模”“新中国最美奋斗者”原山西省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所长李培斌为创作原型,选取了李培斌同志调解邻里矛盾纠纷、教化刑满释放人员、帮助群众合法维权等典型事迹为题材改编,通过电影艺术形式讲述了李培斌同志在基层司法一线坚守28年,被群众亲切地称为“李司法”,一腔大爱、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被“李司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奋力拼搏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李司法”先进事迹,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榜样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