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林武民文建中到叠彩区检查指导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2年08月23日 10:3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武民、市政协副主席文建中带队带队到叠彩区检查指导常态化创城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北门市场、观音阁市场、火车北站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农贸市场作为常态化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检查组仔细检查了两个市场的卫生状况,发现市场经营秩序良好,地面干净,公厕整洁无异味,活禽交易区已实现宰杀室和售卖分开,各区域之间隔断分开,保证了活禽区环境的卫生整洁。检查组要求叠彩区相关负责人要继续严格按照创城标准,保持路面干净整洁,对市场存在的苍蝇、飞虫进行消杀,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随后,检查组来到火车北站,查看了创城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指出火车北站人员流动大,情况复杂,要对照标准严抓落实,确保点位达标。
  检查组指出,叠彩区在常态化创城工作中成效显著,叠彩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文明城市复核要求,逐条对标对表,做到一条不缺,一项不漏。要突出重点部位、重点地段、重点区域逐点、逐项过关,对薄弱环节、易发问题要提出切实有效措施,整改巩固到位,确保常态化创城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记者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