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与王双飞院士座谈共促环保领域合作

2022年08月25日 11:14: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3日,市政府与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市长李楚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该公司创始人王双飞一行进行座谈,就加强环保领域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李楚欢迎王双飞院士一行到来。他说,桂林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广西首家上市的环保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希望公司能够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以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措施助力桂林生态环境工作。
  王双飞表示,希望充分发挥本地企业、国企上市公司和院士团队的优势,从环保产业、环境治理等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与桂林市政府加强合作,在水环境及流域治理、土壤及矿山修复等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咨询等环保全产业链为桂林市提供服务,促进产学研用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双方就推进桂林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海绵城市项目、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农村污水处理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副市长龙杏华,市政府党组成员李一飞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