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龙脊:水稻初黄 梯田旅游风光好

2022年08月26日 11:38: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古壮寨梯田观景区800亩早稻已经成熟,稻浪翻滚,黄绿相间,秀美如画,稻穗飘香。从观景台放眼望去,梯田一片金灿灿、黄澄澄的景象,十分迷人。前来旅游的游客是络绎不绝,他们在这里观景、拍照,享受梯田独特的美景。
  广东省东莞市游客 黄女士:趁这个暑假有时间我们就来这边旅游一下,带孩子主要是想来见识一下,看看这边的一些地貌呀,一些特色文化,感觉的话确实很惊讶,像阶梯一样一层一层的,而且山势这么高,特别的震惊。
  为了持续盘活旅游经济,龙脊梯田首次进行早稻种植,通过错开早稻及晚稻的种植区域,拉长景区观赏期,使景区观赏期延长至4个月。下一步,龙脊梯田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迎接“金九银十”旅游高峰期的到来。
(何世锋 龙胜融媒体 吴梦行 秦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