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官桥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民阅读活动

2022年08月28日 17:58: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充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促进全民阅读健康有序开展。2022年8月22日上午,官桥村委会在龙泉村文化室举行主题为“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致敬劳动人民大型图书全民阅读活动启仪式。为了进一步全民贯彻学习推广全民阅读、建设好书屋官桥村有关情况。
  活动向辖区龙泉村贝贝佳幼儿园及阅读场所捐赠价值150元图书,并向来自 龙泉村的优秀学习者发放了价值20元图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现场观阅图书展销。现场展销图书品类齐全,丰富多样,让大家大开眼界。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民阅读意识的形成。
  龙泉村的村民说:“通过这次读书活动,幼儿园送了我们书籍,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为家乡效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活动时间从8月21日至9月20日。
  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公民文化素质,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打造更有底蕴、更有温度、更有生命力的城市文化名片。
  官桥村委会陈银发副书记说:“号召广大村干部、群众以及青少年,都参与到全民阅读的活动当中来,形成一个爱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的氛围;掀起一股全民阅读的热潮。
  希望大家在阅读当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不断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寻找到我们的幸福人生。”
(通讯员:唐杉绫)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