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水利部专家组到兴安县灵渠开展国家水利遗产现场核查工作

2022年08月29日 12:1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5日至26日,国家水利部专家组到兴安县灵渠开展国家水利遗产现场核查工作。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灵渠博物院、大小天平、铧嘴、水街、马嘶桥、灵渠北渠、鸾塘堰、星桥、星陡等水利工程,详细了解了灵渠的修建过程和承载的水利文化。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兴安县灵渠国家水利遗产申报工作,并结合现场查看情况,对灵渠的发展演变情况、特点、作用、保护利用措施、未来规划、和发展前景等情况与兴安县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进一步做好水利遗产项目的传承保护、开发利用、文化研究和教育传播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兴安融媒体 胡蘋元 通讯员 唐凤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