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县:文明新风润城乡 移风易俗促振兴

2022年08月29日 12:1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灌阳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舞台,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倡导文明新风,村民思想观念和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灌阳县注重发挥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村民议事会、道德评议会、禁毒禁赌会作用,以志愿者现身说法和展板宣传、专栏公示和文艺演出等方式,引导群众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倡导文明健康、例行节约的社会新风尚,覆盖全县138个行政村及4个社区,使“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观念深入人心。
  灌阳县文市镇大湾村第一书记 占刚毅:移风易俗村规民约的制定,我们也是充分考虑到老百姓自愿遵守的原则,从而发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让老百姓成为村子的主人翁,从而自觉的遵守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
(灌阳融媒体 伍秋福 汪家荣 湛剑南 唐黎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