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丝丝关怀暖人心 多措并举战高温

2022年08月29日 15:30: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来,广西多地出现高温酷暑天气,不少劳动者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温下,为进一步做好一线职工健康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推动高温季节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切实维护一线职工健康权益,保障一线职工身体健康,中建八局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部联合桂林市临桂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新城投集团党总支、临桂新区管委会工会及新城投集团工会共同开展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给一线职工送去“娘家人”的丝丝关怀。


       “虽然立秋已过,可持续的高温天气还是让人非常难熬。”负责金属屋面施工的蔡杰凡说道:“连日的高温天气让我们非常注重一线工友的健康情况,通过与工会沟通,项目部为工友们准备了绿豆汤、藿香正气液等一系列防暑降温用品,并加强了相关安全教育,积极协调解决一线工友生产生活方面的难题,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在盛夏高温季节的安全健康权益。”


(项目效果图)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是桂林市及自治区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承办各类国际国内会议、展览、节庆和赛事等活动,集聚大量的信息、资金、人流,有效带动全市的交通、住宿、商业、餐饮、购物等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桂林市国际形象和影响力。


       记者现场了解到,为确保项目各工期节点如期完成,应对持续的高温天气,项目不仅为一线工友提供了防暑降温物资,还硬核的在施工现场准备了“空调休息室”—筑友驿站,切实为一线工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