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表决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 赵仲华主持

2022年08月30日 11:00: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9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莫一格为桂林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决定任命李一飞为桂林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徐锋、谢灵忠、区捷、唐修璇、李滨、林武民,秘书长石凤羽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桂林市青狮潭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规定(草案)》《桂林市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规定(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桂林市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情况专项工作报告》《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桂林市2021年市本级政府专项债券和重点领域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桂林市人大常委会人大工作履职专项人才智库管理办法》《桂林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履职办法(试行)》。
  会议表决通过了《桂林市青狮潭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规定》《桂林市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规定》《桂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桂林市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补选苗庆旺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罗贤瑞因工作变动辞去桂林市副市长职务请求;决定免去蒋春华的桂林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决定免去罗贤瑞的桂林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莫一格为桂林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决定任命李一飞为桂林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赵仲华向被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春华,副市长王昕,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副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部分市人大代表,市直相关部门及相关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