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大河中心校:童心喜迎二十大 红色种子植心间

2022年08月30日 10:5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我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各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活动,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大河中心校的开学典礼上,学校围绕“童心喜迎二十大 红色种子植心间”的主题,通过校长思政课,爱国诗歌朗诵,党团队传递红色种子等活动形式,把爱党爱国的信念撒进孩子的心田,在学生们心中种下童心向党、紧跟党走的种子。
  桂林市大河中心校学生 蒋丹阳:我们要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在求知的海洋上不断探索,在知识的高峰上勇于攀登。
  桂林市大河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李维:大河学子必以实际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少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奕舟 通讯员 吴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