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城北小学:献礼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

2022年08月30日 10:5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市城北小学的开学典礼上,一年级新生带着美好的憧憬和希望,穿过象征着“逐梦”的彩球之门,带着学校和家长的期待,开启学习生涯新的旅程。在当天的开学第一课中,师生们围绕着“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用多种形式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做一个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的新时代好少年。
  桂林市城北小学副校长 庞琪:童心颂祖国,红心代代传,学校以喜迎20大为主题,同学们用一支笔、一幅画、一首歌曲、一首诗朗诵,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真挚情感和对新时代的伟大颂扬。
(唐岳 黄义武 通讯员 庞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