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桐花万里丹山路 雏凤清于老凤声 ——桂林市第十六中开展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2022年08月31日 09:54: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市第十六中学开展了“培育新力量,奋斗新征程”师徒结对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会。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22年新入职教师熟悉学校相关管理制度,提升职业素质,尽快适应岗位角色,快速成长,早日成为学校教育教学骨干夯实基础。

  在入职培训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陆儒宁对全体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进教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新进教师要增强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铸师魂、强技能、敢创新、创佳绩,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作出积极的贡献。

  培训会上,学校继续深入推进青蓝工程的开展,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专门为新教师指派了教学和德育师傅,进一步明确师徒双方的各自职责和任务,以促进师徒结对同行,共同提高。

  此次培训会还邀请了学校教务处、政教处、办公室、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为新入职教师开展了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人事政策解读、“六项管理”、“双减”工作、教师个人发展和班主任工作等多方面的专题培训。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学习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全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才,为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 宁明珠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